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泌阳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394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30

4月30日,泌阳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泌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东升,副县长刘广华、乔勇、刘涛以及各乡镇(街道)、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关于迎接全市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观摩评比的相关情况;并对下一步泌阳县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正视差距,强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化后进为先进。要严格落实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农业农村局等相关专班成员单位要充分履行部门职责,加强指导,推动各乡镇(街道)扎实开展集中整治行动。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加大工作力度进行整改,及时补齐短板,加快推进整治工作。 要建立长效机制,强化监督考核,加强宣传发动,将全县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进一步做好、做实,坚决打赢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的翻身仗,持续推动全县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取得新成效。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