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泌阳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404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9

5月7日,泌阳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华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东升、陈东、王兵、董新奇、张万兵、安生、钱学俊、周宁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关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全国及河南省疫情形势,并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地安排部署。

魏华伟指出,当前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单位和部门一定常怀忧患之心,拿出十足的干劲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要有恪尽守督之责,全县上下要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各包乡领导实地督导各乡镇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 要谋统筹工作之方,县直各单位要做好统筹,行业部门要作好乡镇的指导工作。要按照省、市要求把疫情防控措施精准地落到实处,做到万无一失。  

在随后的电视电话会议上,各乡镇(街道)汇报了本辖区内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魏华伟指出,目前全国疫情形势紧张,要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不得掉以轻心;要夯实责任,各乡镇要完善网格化管理机制,加强网格管理,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要强化宣传,宣传舆论要注意宣传的频次、力度、内容和方式,对群众起提醒警示作用,避免引起群众的恐慌;要落实好措施,熟悉疫情防控政策,清楚防控任务,将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严紧细实;要清楚底数问题,摸清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在外人员情况,消除隐患;要抓好统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不落下;要严明纪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纪律要求,筑牢疫情防控纪律防线;要加强督导,绷紧疫情防控监督之弦,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不定期督导,夯实疫情防控责任。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