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泌阳县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1106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2

5月10日,泌阳县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东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庆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钱学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周宁,副县长、公安局长余伟,副县长刘广华、胡孟辉、杨广礼、李晓、乔勇、刘涛、梁浩,县政府三级调研员宋本奎、吕涛等出席会议。

王庆怀主持会议。

会上,县财政局、住建局围绕如何做好单位内部廉政工作进行了发言。

会议要求,全县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以更高标准抓好政府廉政工作。要充分认识到廉政是执政之根、廉政是发展之基、廉政是立身之本,切实增强做好政府廉政工作的政治感、责任感、使命感,坚持一手抓经济发展、一手抓廉政建设,以壮士断腕、刮骨疗毒的决心,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为实现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要聚焦关键重点,以更实举措抓好各项措施落实。要在转变政府职能上用真功,打造高效政务环境、公平市场环境、优质服务环境;要在严管重点领域上出重拳,严管工程项目领域、财政金融领域、公共资源领域、民生保障领域;要在锤炼能力作风上求实效,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全面提升干部能力,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要在强化法治建设上见实招,坚决做到依法行政、深入推进政务公开、自觉接受各方监督。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大力度推进政府自身建设。政治规矩要挺起来,主体责任要扛起来,制度建设要强起来,正风肃纪要硬起来,真正把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各项举措落实落细落到位。

会议强调,反腐倡廉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政府系统全体干部要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抓好政府廉政工作,努力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出积极贡献,以良好的党风政风促进政府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以廉政建设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