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泌阳县第二次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观摩评比结果揭晓
浏览次数:332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8

5月15日,泌阳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进行第二次观摩,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华伟,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东升分别带队对全县22个乡镇(街道)进行观摩评比。县四大班子领导及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专班办公室成员参加观摩评比。

此次观摩采取分组观摩+现场随机抽取形式,实地察看了各乡镇(街道)政府所在地环境整治、道路沿线环境整治等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各乡镇街道办负责人就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简要汇报。

观摩过程中,大家边走边看、边听边议,互相学习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并对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查漏补缺,提质增效,推进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

通过此次观摩,各乡镇(街道)相互交流了经验、查找了不足。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认识、完善机制、巩固整治成果,以点带面,以面带片,扎实治理“六乱”、开展“六清”,按照县委、县政府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安排部署,明确目标要求、层层分解任务、压实担子、落实责任,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

观摩结束后,观摩团成员对照评分标准进行打分,评比结果如下: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