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泌阳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909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8

5月17日,泌阳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华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朱东升、陈东、王兵、董新奇、张万兵、王庆怀、安生、钱学俊、周宁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鲍常勇在我县调研的讲话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问题。

会议听取了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相关问题;听取了疑难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相关问题;听取了当前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了相关问题;听取了全县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了相关问题。

就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指出,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是满足民生需求、适应城市发展、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和树立泌阳对外形象的需要,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各司其职又相互配合,合力攻坚,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提升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对标对表,精准施策,以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做深做细做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狠抓落实,完善机制体制,强化责任保障、经费保障、人员保障和督导奖惩,为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基础保障;要创新宣传方式方法,提高群众知晓率、支持率、参与度,努力营造人人参与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