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泌阳县农机中心多措并举全力为“三夏”生产保驾护航
浏览次数:193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0

“三夏”生产在即,为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打好麦收攻坚战,夺取夏粮丰产丰收,适时种好秋粮作物。泌阳县农业机械技术中心早动手早准备,多措并举积极做好“三夏”农机生产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为“三夏”生产保驾护航。

为贯彻落实县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打赢“三夏”安全生产机收会战攻坚战,泌阳县农机中心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布置安排,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机收减损工作同时进行,确保夏粮颗粒归仓。

在羊册镇吉鑫农机专业合作社,县农机中心组织志愿者服务队正加紧对农机开展检修、维护、保养、调试工作。检修现场,工作人员按照机器的种类、性能及维修步骤逐一检修、维护;分类进行保养、调试。

同时针对三夏过程中,容易出现的机损问题,县农机中心技术人员面对面对大家进行技术指导,开展农机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确保农机在麦收季节运行安全高效。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