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市政协深入泌阳县调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515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5

5月24日,驻马店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艳丽,副主席高其良一行深入泌阳县调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魏华伟、朱东升、王兵、朱璐、刘广华、乔勇、周文革等县领导陪同调研。

刘艳丽、高其良一行先后来到花园街道商务中心区安置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古城街道南杨庄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泌水街道陈楼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实地查看床位设施、文化活动、就餐环境等情况,并与区、街道(社区)负责同志及中心运营商亲切交谈,询问了解照料中心运营模式、服务内容、托养费用、智慧养老及社区老人生活概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华伟向市政协对泌阳县县委、县政府、县政协关于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和其它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东升向调研组汇报了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

刘艳丽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各社区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开展得非常扎实,服务体系非常完善,建设水平成效可观,高水平养老服务体系正在逐渐形成。下一步,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持续把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作为重要工作日程,把完善养老服务作为重要民生实事,把运营管理当作重要课题,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调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提高标准、完善功能、优化服务,用足用活用实养老资金,努力以高质量的养老服务,让每位老人都拥有最美“夕阳红”。

 魏华伟表示,泌阳县将按照省市要求,提升站位、引领规划、夯实责任、明确标准、规范运营,抓实抓好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各项工作,推动泌阳县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上台阶、见成效,让每一个老年人都能共享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