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基层政务公开->象河乡->公开领域
象河乡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222 投稿:象河乡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5

象河乡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

《信访工作条例》自5月1日起正式施行,为进一步提高象河乡的法治化水平,促进信访工作法制化、规范化,5月7日,象河乡深入街头巷尾摆台拉幅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将《条例》送到群众身边,让《条例》学习宣传教育更接地气,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摆放的宣传展板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工作人员结合信访工作及群众所关心的热点问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解读《条例》相关政策内容,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赠送主题抽纸等,积极引导群众依法、有序、文明信访,努力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为建设平安象河做好信访服务保障。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30余次。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