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泌阳县工商联:深入民营企业 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313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6

5月23日至24日,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毛庆亚带领部机关工作人员,先后到县伊顺苑食品有限公司、亿健食品有限公司、丰盈制衣有限公司、华中瀚海新能源有限公司、乙泰化妆品有限公司、光亚学校等工商联会员企业对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为部分企业送去口罩等防疫物资,推动民营企业从严从紧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处,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企业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企业在从严落实疫情防控、安全有序生产方面表示充分肯定,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努力抓好企业生产经营。针对督导中发现的有些防疫措施不到位情况,及时向有关企业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毛庆亚指出,民营企业务必站在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上,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的密切关系,做到生产、战“疫”两手抓,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时刻关注相关调控政策,始终绷紧防疫安全生产弦,严格落实进出人员和车辆登记、体温检测、扫码等常态化防控措施,以严密的措施和强烈的担当,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非公力量。

走访中,还听取了企业参与“万企兴万村”助力乡村振兴情况等。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