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泌阳县人民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456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7

5月26日,泌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东升主持召开泌阳县人民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并围绕“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行了研讨发言。宣布了张磊、赵勇的任职通知及县政府领导分工调整;听取了市长、县长质量奖申报评选工作情况、乡村振兴统筹整合涉农资金项目建设情况、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工作情况、泌阳县贯彻落实2022年民兵整组工作情况、关于表彰泌阳县全国第三次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和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情况、甜玉米采购工作情况等汇报,并研究安排部署了三重一大事项等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坚持会议及制度的常态化,发挥领学促学引领作用;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突出的位置,增强“四个意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加强和规范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坚决贯彻好、落实好粮食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好粮食生产,稳定粮食种植面积,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增强粮食生产能力、储备能力、流通能力。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关系民生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把安全责任时时刻刻记在心头、扛在肩上,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各班子成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好责任,自觉主动积极地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抓好项目建设推进工作;要抓好常态下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抓紧、抓细、抓实,不能放松。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