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信息公开->科技计划管理->工作动态
泌阳县成功举办驻马店企业服务总入口注册认证培训会
浏览次数:366 投稿:科工信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3

          3月3日上午,泌阳县在河南懿丰油脂有限公司4楼会议室成功举办驻马店企业服务总入口注册认证培训会,市工信局二级调研员张克定、中小企业科科长李文昌、泌阳县副县长胡孟辉、县科工信局局长闪倩出席会议。

          会上,张克定副局长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驻马店企业服务总入口”平台的重要性。政府和企业应主动熟悉了解“驻马店企业服务总入口”平台的作用,充分发挥平台服务企业的功能。高度重视,有效发挥“驻马店企业服务总入口”平台系统作用。把平台应用作为当前“万人助万企”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平台的知晓范围、使用范围,使平台尽早惠及全市市场主体。要精心组织,实现“四上”企业平台注册全覆盖。县区要认真组织企业进行注册,根据市定目标任务,抓好落实。广大企业要充分认识到平台服务企业的强大功能,抓紧时间进行注册并认证,尽早享受平台带来的便利和政策的红利。

胡孟辉县长要求,一要注重实效。驻马店企业服务平台总入口注册认证是一项系统工程,各部门、乡镇(街道)要提高站位,主动服务,强化举措,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二要加强服务。将驻马店企业服务平台作为今后我们服务企业的新举措、新方法,使之成为政府联系企业的纽带,成为企业和企业家的发言席。三要提升能力。各企业要静下心、仔细听、认真学,学以致用,学以有用,用足、用活、用实上级惠企政策,促进我县企业做好做强。

           各乡镇(街道)分管统计人员及各企业共180余人参加,会议进程紧凑有序,企业交流踊跃积极,会场气氛热烈,深受企业好评。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