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乡镇动态
泌阳县赊湾镇:民兵应急排吹响“集结号” 勇当应急应战“排头兵”
浏览次数:231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8

近日,泌阳县人武部副部长陈延伟一行到赊湾镇召开民兵应急排整组点验大会,全体预备役人员统一着装,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接受检阅。

会上宣读了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和出入队人员名单,全体民兵进行了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进行了发言。

民兵组织是我国武装力量的组成部分,是一支不脱离生产的群众性武装组织,不但肩负着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历史重任,同时又肩负着捍卫国家主权、抵抗外来侵略、维护社会稳定、保卫人民和平劳动的历史使命。点验大会是全体民兵预备役人员军事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民兵政治生活中具有现实意义的一次盛会。

赊湾镇民兵应急排在党委政府正确领导下,按照“任务牵引、平战结合、突出重点、科学定位”的要求,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抢险救灾、疫情防控等大型活动及各种突发事件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