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付自成一行来泌阳县调研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1121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9

6月7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付自成一行来我县调研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魏华伟、朱东升、王兵、周宁、朱璐、周文革、宋本奎等县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我县高邑镇、县自来水厂、文化艺术中心、月儿湾公园、第二污水处理厂、盈峰生活垃圾热电厂等项目现场,在每个调研点,付自成都详细了解每个项目的进展和建成后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过现场查看和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付自成对我县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魏华伟汇报了我县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步新型城镇化发展打算。发改委、自然资源局、城建局、城市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做简要汇报,部分市政协委员针对调研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付自成要求,推进新型城镇化是落实城市总体规划,促进以城带乡、以乡促城的战略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省委书记楼阳生在驻马店调研时提出的“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目标定位,全面领会“七个新作为”的工作要求,抢抓机遇,精准施策,奋力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各项举措落实落细落地。

据了解,近年来,泌阳县将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作为优化投资环境、增进民生福祉、促进跨越发展的重要抓手,坚持高标准规划、大手笔建设、精细化管理,突出城乡规划引领,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突出城市综合治理,统筹产业融合发展,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城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