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郑玉林来泌阳调研防汛、乡村振兴与巩固脱贫攻坚有效衔接、服务企业发展等工作
浏览次数:599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6

6 月 15 日,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郑玉林、市政协副秘书长赵伟来泌阳县调研防汛、乡村振兴与巩固脱贫攻坚有效衔接、服务企业发展等工作。

泌阳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华伟,县委副书记陈东,县政协主席王兵,县政协副主席周文革等县领导陪同调研。

在泌阳县铜山乡金钩水库,郑玉林一行听取魏华伟关于防汛工作形势研判、隐患排查、治理措施、应急预案等情况的汇报,察看了防汛值班室,询问了备汛物资储备、值班值守、应急队伍建设和应急演练等情况。

在宏泰养殖有限公司,郑玉林实地查看了企业建设情况,并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

最后,郑玉林一行来到汇丰木业有限公司、二木电子有限公司、芯龙电子有限公司、亿健食品有限公司、嘉沁智慧农业产业园。每到一处郑玉林都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存在问题及发展需求,积极宣传市、县支持民营企业的有关优惠政策,对企业如何克服困难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同时,鼓励民营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克服困难,加快发展步伐,勇于改革创新,力争做大做强做优,助力建设和谐美丽幸福新泌阳。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