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基层政务公开->古城街道->公开领域
“翼展计划”社会实践大学生助力古城,增添青春力量
浏览次数:594 投稿:古城街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6

古城街道办事处贯彻落实团县委相关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扎实开展“翼展计划”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引导广大泌阳籍大学生认识家乡、了解家乡、热爱家乡、回馈家乡。古城街道办事处积极响应招募号召,按需设岗,共计上报实践岗位73个,经过层层选拔共招募社会实践优秀大学生44人。


统一培训,集结“翼展计划”古城志愿服务队伍。6月15日,古城街道办事处召开2022年暑假“翼展计划”在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岗前培训会,古城街道办事处主任赵金高、人大工委主任杨红亚、党工委副书记陈崇主持会议,对大学生进行岗位分配、岗前培训。培训会上办事处主任赵金高强调:各位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注意自身安全的同时要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勇于砥砺奋斗!在投身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任务中锻炼提升、贡献力量。

对接居委,动态分配志愿服务内容。在和各居委的相关负责人进行对接后,他们奔赴不同岗位。穿上红马甲,他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是基层流动的风景线:有的对来办理业务的群众进行引领,指导他们填写相关业务的表格清单;有的向群众宣传普惠通APP,帮助他们下载并进行实名认证;有的参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对出入人员进行测温登记。

志愿担当,微光成炬彰显青春风采。与居委干群一起投入当前重点工作,既能使广大学子锻炼自己,用实际行动诠释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也可以使他们更加了解家乡的惠民政策,激励大学生在今后为建设美丽家乡贡献青春力量。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