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泌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253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7

615日,泌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行政路中段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活动旨在使我县广大群众认清非法集资的本质和社会危害,进一步提高民众防范意识,拒绝高利诱惑,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

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尤其是中老年群体宣传非法集资概念、特征、表现形式、惯用手法、典型案例等内容。图文并茂、形象生动地展示非法集资风险防范意识,揭示非法集资的欺骗性和风险性。同时提醒广大群众要提高防范意识,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拒绝高利诱惑,警惕非法集资陷阱,远离非法集资,保障群众合法权益,维护正常的经济市场秩序。

活动当天,宣传人员共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发放宣传海报、手册、宣传页等资料500余份,设置宣传展板2块,悬挂横幅1条。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