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基层政务公开->城市综合执法->公开情况
泌阳县城管局开展规范行政执法文书制作培训视频会
浏览次数:275 投稿:城市综合执法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7

为进一步强化执法工作的规范性,保证执法质量,提高执法文书制作水平615日上午,县城管局中层以上干部、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负责制作文书的业务骨干共36人参加市政策法规科进行的规范行政执法文书视频培训会。

会上,法规科科长梅江新对行政处罚文书的制作与适用进行了详细讲解,首先梅科长对行政执法文书制作的历史沿革及其发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当前文书的填写及制作、编排打印重点进行了强调,对送达、入卷、归档作出详细说明。与会同志认真对照学习内容深刻剖析目前存在问题,为下一步规范执法文书奠定了基础。

市城管局法律顾问张和平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了解析。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