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驻马店市加快居家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项目观摩团来泌阳观摩
浏览次数:383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7

6月17日,驻马店市加快居家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项目观摩团,在驻马店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何晞,市政协副主席张银良,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保刚,市民政局局长王启现等领导的带领下来泌阳观摩。市直各相关部门,各县区有关负责人参加观摩。县领导朱东升、王兵、董新奇、张万兵、周宁等领导陪同观摩。

观摩团先后来到花园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古城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泌水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进行实地查看,听取关于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的介绍,仔细查看养老设施建设和设备配备情况,详细了解居家社区养老服务运营情况。

何晞强调,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加快居家社区养老服务设施项目建设,推进养老服务业发展高质量发展。要明确责任,建立机制,要素保障,民政部门牵头实施,形成相互协调,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要创新养老服务运营管理,发挥市场作用,政府主导,市场化运营,构建政府主导的社会化养老服务体系。要全面规划,提高标准,提升养老服务水平,完善养老服务设施,以满足广大老年人不断增长的多元化、多层次的养老服务需求。要加快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努力实现让所有老年人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