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泌阳县市场监管局:严守食品安全 全力护航中招
浏览次数:215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2

为确保2022年中考期间饮食安全,有效预防食物中毒事故和食源性疾病发生,泌阳县市场监管局立足工作职能,提前安排部署,多措并举,严把饮食安全质量关,为中招保驾护航 

执法人员对县考点周边的餐饮店、食杂店以及乡镇考生集中就餐点开展全面检查,执法人员对食品标签及进货流程、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对中考餐饮接待单位在食品原材料采购、加工、食品留样、餐饮具清洗消毒、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督导,并要求餐饮店和集中就餐点在加工制作过程中,务必做到烧熟煮透,确保考生及考务人员吃得营养,吃得放心。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提前排查隐患,确保中考期间餐饮食品安全及防疫物资安全,为广大考生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