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泌阳公交与县公安局联合开展 “禁毒号”公交专线开通仪式
浏览次数:296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2

6月21日,泌阳县公交公司与县公安局联合开展“禁毒号”公交专线开通仪式在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禁毒号”公交专线的开通,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关于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具体举措和生动实践,在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禁毒斗争,不断增强广大市民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

禁绝毒品,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此次选择101路作为“禁毒号”城市公交专线,共有车辆12台,线路总长26公里,停靠公交站点26个,主要途径思源学校、县中医院、县政府、老车站、县医院、南高速口等客流密集地,每天穿梭于铜山湖大道、行政路、盘古山大道等城市主干道路上。设立“禁毒号”公交专线,依托城市公交车这个“流动课堂”开展禁毒教育宣传,能够使广大市民更深入地了解党和政府的禁毒决心、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全面提高对毒品危害的认知能力和防范意识,持续汇聚起全民禁毒工作的强大合力。

泌阳公交公司表示,将以此次开通仪式为契机,以宣传《禁毒法》、《河南省禁毒条例》和青少年防范新型毒品危害知识等为重点,举公交之力,依流动平台之势,积极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在全社会大力营造“禁毒防毒、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