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乡镇动态
泌阳县付庄乡举行“喜迎二十大 创五星支部”知识竞赛
浏览次数:338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3

6月21日,付庄乡“喜迎二十大 创五星支部”知识竞赛资格赛在付庄乡三楼会议室举行,全乡所有驻村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员共16人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党章党规、乡村振兴、五星支部创建等知识,旨在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进一步提升全乡驻村干部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打造一支政治强、懂业务、有思路、能干事、活力足的新时代驻村工作队伍。

初赛进行“喜迎二十大 创五星支部”知识测试,选出6名参赛队员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按得分多少,决出前3名进入县区决赛。

在比赛现场,各参赛队员从容不迫,沉稳作答,比分势均力敌、不分上下。经过一番激烈角逐,竹林村的苏关涛、范庄村的李维信和安子村的张超表现突出,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拿到了进军县区赛的晋级资格。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