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泌阳县残联:凝心聚力主动作为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浏览次数:254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3

6月21日,泌阳县委、县政府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晨会后,县残联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召开2022年泌阳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会议由县残联理事长赵全来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明确,下一步县残联将聚焦县文明办反馈问题清单,坚持严标准、全覆盖、常态化,突出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资料申报问题的整改、问卷调查随机街坊宣传引导、党员干部文明素养提升、“门前三包”责任落实等五个方面的工作,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对所有问题逐条逐项限期整改到位。同时,强化督察考核,将文明创建纳入干部职工平时考核和年度绩效考核,对创文工作失职渎职、不负责任的干部职工实行一票否决,年度考核直接评定为基本称职或基本合格。

赵全来强调,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是一项重点工作,要高度重视网上材料申报工作,确保报送材料及时、准确、高质量。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线上线下,围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方方面面展开宣传,形成人人参与文明创建的良好氛围。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