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基层政务公开->铜山乡->公开领域
铜山乡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禁毒活动宣传
浏览次数:267 投稿:铜山乡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6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铜山乡政府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禁毒活动宣传,全面普及毒品预防知识,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宣传氛围,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消除群众对新型毒品的知识盲区。

铜山乡政府工作人员在政府门前竖立宣传展板,并向路过的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和宣传手册,介绍毒品的基本知识,以及吸毒、贩毒的各种危害性,并结合现实生活中大量案例详细的讲解。同时还通过打开手机微信公众号“平安中原”,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地让群众获取更多最新的禁毒资讯,以及毒品预防知识和禁毒法律法规,使群众更直观、更深刻的了解毒品的本质以及对人体的危害,增强远离毒品的意识,提高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提醒大家要提高防范意思的同时发现涉毒线索也要积极向公安部门举报。


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800余份,宣传人数达843余人,宣传小礼品1000份,通过大力宣传禁毒相关知识,确保禁毒知识家家户户普及到位,积极创建全民参与、全民知晓、全民支持、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