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驻马店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观摩团莅临泌阳
浏览次数:1215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1

6月30日,驻马店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观摩团莅临泌阳县,观摩交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周以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烨等带队,各县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和政法委分管副职参加观摩。泌阳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华伟到观摩活动现场致辞欢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万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慧阳,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余伟、县人民法院院长王东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燕等县领导陪同观摩。

观摩团一行先后到泌阳县综治中心、马谷田镇综治中心、花园街道办事处第九网格指挥中心观摩调研。在泌阳县综治中心,观摩团成员观看了我县市域社会治理工作专题片和县综治中心功能发挥实战演练;在马谷田镇综治中心,着重观摩调研了人民调解工作开展情况;在花园街道办事处第九网格指挥中心,重点观摩了我县新开发的基层社会治理智能化,数字化管理系统。

观摩团成员对我县在市域社会治理方面的好做法,特别是县综治中心通过实战演练展现出的指挥有力、调度恰当、处理问题高效的功能作用,马谷田镇率先实行的远程线上调解工作方法,花园街道办事处研发的基层社会治理智能化系统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周一德书记说,泌阳县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基础上注重创新,特色亮点突出,取得的实效明显,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的一些做法值得学习、推广。

李慧阳代表泌阳县委政法委表示,要以这次观摩活动为契机,积极借鉴兄弟县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准确把握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积极探索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的新路径,切实肩负起防范化解风险、确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为高质量推进平安驻马店、法治驻马店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