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泌阳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创文整改动真格 老旧小区换新颜
浏览次数:280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4

老旧小区改造一头牵着民生、一头连着发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泌阳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紧盯创文整改重点区域,组建整改专班下沉点位,倒排工期、细化分工,不留死角地推进老旧小区整治,对原公路局老城关镇家属院进行全方位治理,以实实在在的变化赢得群众的信赖与支持。

原公路局老城关镇道班家属院是一个开放式的老旧小区。这里集中分布着建筑年龄在30年以上的房子,一直以来无物业管理。严重存在私搭乱建、乱停乱放、私设小菜园、路面破损、脏乱差等问题。家属院垃圾随便扔、东西随便放、外人随便进、车辆随便停的状况成为小区常态,居民颇有怨声。

泌阳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在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完善老旧小区居住功能、优化人居环境、改善老旧小区生活品质等方面不断发力。他们根据老旧小区现状,通过现场排查、上门征询群众意见等形式,收集老旧小区存在的问题,充分听取居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以问题为导向制定整改方案,采取单位与居民联动,做好“共治”这篇文章,推动老旧小区品质环境提档升级。

泌阳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通过出动机械先后对原公路局老城关镇道班家属院私搭乱建、卫生死角、脏乱差等情况进行清理整治,彻底解决了该家属院存在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让老旧小区焕发新的生机,给居民“创”出幸福新生活。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