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乡镇动态
泌阳县泰山庙镇:蔬菜大棚铺就群众致富路
浏览次数:306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7

盛夏七月,果蔬飘香。位于泌阳县泰山庙镇广褒的田野里,美好的希望在这里弥漫升腾,蔬菜大棚的种植户们用他们辛勤的汗水迎来了丰收的喜悦。

近日,在泰山庙镇大寨村附近的蔬菜大棚里看到,农户们种植的西红柿、豆角、黄瓜长得足有一人多高,上面挂满了一串串丰收的果实,甚是喜人。放眼望去,一个个蔬菜大棚整齐排列,西红柿、黄瓜等蔬菜竞相争艳,经销商的货车就停在田间地头,种植户忙着采摘成熟的果实。这些成熟的果蔬称重装车以后,将发往周边县区及大型超市等地的蔬菜市场。

村党支部书记吕先存介绍说,“目前,全村共有96个大棚,通过近年来的发展,全村的大棚有了很高的收入,老百姓的腰包也鼓起来了,特别是今年行情也好,产量也高,高兴的嘴都合不住了,120亩大棚年收入达170多万元。”大寨村人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把蔬菜大棚打造成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聚宝盆”,在家门口实现增收,走上了致富路。

泰山庙镇素有“泌阳粮仓”的美誉,近年来,该镇坚持调整产业结构,因地制宜的通过发展大棚蔬菜种植,引导群众积极发展特色产业,促进了当地群众走上了乡村振兴的康庄大道。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