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泌阳县领导就城市建设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浏览次数:1591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9

7月8日,泌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东升对城市建设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庆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朱璐,县政府副县长、古城街道党工委书记乔勇,县政府三级调研员宋本奎等一起现场办公。

朱东升一行先后来到垃圾填埋场、新妇幼保健院旁边公厕选址地、盘古山大道与铜山湖大道交叉口公厕选址地、盘古山大道与花园大道交叉口公厕选址地、范缜路与铜山湖大道交叉口公厕选址地、范缜路东侧拆迁遗留点、古城医院选址地等地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具体问题。

朱东升指出,城市建设项目涉及百姓民生福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站在全县长远发展的高度,科学规划,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目标。要规范项目建设流程,加强部门之间的配合衔接,在确保质量的同时,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把群众关注的民生工程办实办好。要加快征地拆迁进度,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原则,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随后,朱东升一行来到泌阳县寿如松药业进行调研。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