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泌阳最高礼遇 欢送英雄返程
浏览次数:1100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30

“初心如磐,无私逆行。”7月28日,泌阳县举行欢送仪式,以最高礼遇、最深敬意欢送援泌英雄们平安返程。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建超出席仪式并讲话,泌阳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华伟致欢送词,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东升主持欢送仪式。

历时19天,英雄们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省市医疗专家、兄弟县医护人员、流调人员闻令而动、火速驰援,用一颗丹心投身援泌抗疫战斗中,为泌阳县抗疫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谱写了一曲保卫泌阳、保卫人民的英雄赞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省市县医疗专家、医护人员、流调人员舍小家、顾大家,战高温、斗酷暑,不分昼夜地与全县干群一起,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筑就了一道道共御疫情、守护平安的严密防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疫精神,彰显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无私大爱。泌阳人不会忘记那一双双熬得通红的眼睛,那一套套浸透汗水的防护服,那一个个奔跑忙碌的身影······

19天来,医疗队员们与时间赛跑,与病毒抗战,以高超的技艺、无私的付出,“疫”路“泌”护,“疫”路追“阳”,用行动书写了“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的血脉深情。市县领导分别向援泌的专家、医护人员致以最真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表示援泌的医疗专家、医护人员的硬核守护为泌阳增添无穷力量,医护人员的深情厚谊我们将永远铭记心中,称赞他们是新时代最美天使、最强战士、最可爱的人!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今日凯旋,依依难舍。县委、县政府高规格的欢送仪式,简朴而不失隆重。骑警英姿飒爽,开道护送,警笛鸣响、警灯闪烁,满载英雄的大巴车,缓缓驶向新阳高速泌阳东。

“他们在一线救人,我们在卡口值守,并肩作战19天,警医情深永志不忘。祝愿他们平安凯旋!”泌阳交警以最高礼遇致敬白衣天使。当医疗队、流调队、专家组车辆通过时,值班民辅警面向车辆敬礼目送,挥手致敬送别。这一幕幕感人的场景,让抗疫英雄们深切感受到泌阳人民最崇高的敬意。

感谢你们,“疫”路追“阳”为泌阳人民拼过命,你们不忘为民初心,牢记健康使命,用无私的大爱和高尚的医德圆满完成援泌任务,平安凯旋。待得秋高气爽果满园,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曾经“泌”护过的地方,一起品胜利之果,尝幸福之味。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