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泌阳县召开燃气安全排查整治百日行动暨隐患清零行动工作会
浏览次数:585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0

8月7日,泌阳县召开燃气安全排查整治百日行动暨隐患清零行动工作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庆怀,县委常委、武装部部长薛刚,县政府三级调研员宋本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落实全市燃气安全排查整治百日行动暨隐患清零行动动员会精神,对我县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集中力量深入开展百日行动,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排查整治任务,坚决遏制燃气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深刻吸取全国各地重大燃气安全事故的惨痛教训,认真开展燃气安全排查工作,切实把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隐患不消除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罢休。燃气经营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燃气管道、用气场所和设施设备的日常巡检、维护、监测预警。要认真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统筹抓好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各项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对下半年我县征兵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