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泌阳县自然资源局荣获全县普法工作先进单位
浏览次数:179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5

近日,泌阳县全面依法治县守法普法协调小组、泌阳县委宣传部、泌阳县司法局对全县普法工作进行了表彰,授予泌阳县自然资源局“20162020年全县普法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6-2020年,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泌阳县自然资源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省、市、县法治思想,突出宣传宪法,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深入宣传党内法规,认真开展普法主题活动,全面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扎实开展法治单位建设,在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中取得佳绩。

全民普法和守法是依法治国的长期基础性工作,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基础。泌阳县自然资源局将立足新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持续提升公民法治素养为重点,以提高普法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工作着力点,推动“八五”普法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全面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泌阳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