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现场办公 解决问题!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再提速
浏览次数:623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6

9月15日,泌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东升深入我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一线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王兵、安生、朱璐、王军等县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起现场办公。

朱东升一行先后来到夏南牛现代农业产业园(二期)、铭普电子有限公司、思源小学(二期)等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县领导询问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就影响项目建设的瓶颈问题逐一研究讨论解决。

朱东升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和重要支撑,必须树牢“项目为王”意识,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要清晰把握角色定位,充实工作力量,完善工作机制,扎实推进各个项目建设有序发展。

朱东升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清醒认识目前我县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切实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抢时间、保进度、抓落实,全力以赴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步伐;同时严格按照进度要求,紧盯时间节点,确保保质保量如期完成重大项目建设任务,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