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泌阳县领导现场办公 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浏览次数:656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9

9月18日,泌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东升对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并召开座谈会。王庆怀、安生、朱璐、胡孟辉、梁浩、宋本奎等县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现场办公。

朱东升一行先后来到夏南牛现代农业产业园(二期)、铭普电子有限公司、思源小学(二期)等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施工进度的汇报,并对加快进度、项目建设等提出具体要求。

座谈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各自分管项目的进度和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为项目提供优质服务,积极协调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关键问题,切实加大项目跟进与服务保障力度。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分夺秒,及时汇报最新进度和调度各方资源,全力加快建设进度。要规范工作,确保每个环节都安全标准规范,推动项目高标准、高质量早日建成,切实发挥实效,助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