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泌阳县举行“9.18”防空警报试鸣暨人民防空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518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9

9月18日,泌阳县人防办在行政路中段举行“9.18”防空警报试鸣暨人民防空宣传活动。县领导朱东升、王庆怀、安生、薛刚、朱璐、胡孟辉、梁浩、宋本奎等参加活动。




活动以“居安思危,警钟长鸣”为主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人防宣传站、摆放一系列人防知识宣传版面供市民观看学习,还向群众免费发放《人民防空防灾知识手册》、《人民防空防灾知识笔记本》、宣传彩页等,宣传人防知识,树立人防形象,提高全社会对人民防空的认知度。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广大群众对防空警报试鸣活动的认知度,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进一步了解了人防知识,支持人防工作,形成全民参与支持和建设人防事业的浓厚氛围。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