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国网泌阳县供电公司:开展消防隐患专项排查
浏览次数:1128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0

9月17日,国网泌阳县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治理行动,杜绝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为做好消防安全设施管控提供基础保障。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精神,泌阳县供电公司结合正在开展的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成立了由相关专业部室组成的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小组,对公司内消防安全隐患进行地毯式排查,对办公区、设备区内的电力线路、电器设备、消防设施和器材进行排查,对员工消防培训情况进行检查,要求职工熟悉防毒面具和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了解逃生通道路由,对区域及周边环境火灾隐患进行排查。并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制定完善的预控措施及整改计划,并明确整改时限,落实责任到人,实施闭环管理,确保此次消防隐患排查工作取得实效。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开展消防隐患排查工作,广泛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应急演练,着力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从源头上遏制和杜绝火灾事故发生,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