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信息公开->科技计划管理->工作动态
信阳农林学院省级科技特派员赴我县开展科技服务
浏览次数:224 投稿:科工信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9

9月18日,信阳农林学院省级科技特派员夏新奎教授、茹永强高级工程师、杨海霞高级实验师、王家东和王荣荣副教授一行5人赴我县开展科技服务。

科技特派员一行来到河南省大汉菲尔酒业有限公司开展科技服务,现场视察葡萄园,针对葡萄园采摘后的田间管理和果树管理等进行了交流指导。

在泌阳县富硒香菇蔬菜专业合作社,科技特派员在交流指导中了解到该合作社香菇生产已经结束,还有大量的废菌棒未处理,结合环保问题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在河南大良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科技特派员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就有关后期科研合作、产品开发、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

在薄荷种植合作社开展服务时,发现机械收割留茬太多和造成损失较大,产量下降,人工二次收割的效果不太好。科技特派员经过观察后指出机械留茬太多是因为薄荷倒伏,机械手顺着倒伏的方向收割的原因,给出建议根据薄荷倒伏情况逆向收割会提高收割率,为合作社送去了“知识食粮”。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