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泌阳县召开灾后重建暨民生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532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2

9月21日,我县召开灾后重建暨民生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东升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庆怀、周宁、刘广华、朱璐、张磊、梁浩、闫明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泌阳县20221-9月省定重点民生实事和市定惠民工程进展情况和关于对全市洪涝灾害灾后重建工作进度迟缓单位的批评。相关单位负责人就项目进展、存在问题和下步项目谋划进行了汇报和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升站位,切实增强抓好项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重点项目建设是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和动力源,要加强项目谋划,积极对接,加快进度,突出重点,明确职责。要在思想上深刻反思,查找原因,制定措施,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保证质量前提下如期完成;要强化责任,抓好落实,单位一把手履行责任到位,建立责任体系台账,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及时研判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密切协作配合,加班加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目标任务。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