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泌阳县工商联组织收看 “云”课堂 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浏览次数:201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2

9月20日,泌阳县工商联积极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及民营企业家收听收看了由全国工商联举办的2022年度第三期劳动法进民企暨企业合规用工“云”讲堂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王军参加。

本次大讲堂活动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黄伟副教授围绕“同心同德 互利共赢 打造命运共同体---中国特色协调劳动关系机制”进行授课辅导、普法宣传,大家收看后纷纷表示授课内容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较强,对我国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有了全新的认识,感到受益匪浅。

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王军强调:此次“云”讲堂活动对推进企业合规用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实现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下一步,县工商联将以此为契机,更好地服务民营企业,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为实现泌阳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民企智慧和民企力量。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