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泌阳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
浏览次数:159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0

3月18日,泌阳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认真贯彻省、市有关营商环境评价会议精神,分析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任务、标准、要求。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东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广平,县政府副县长胡孟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泌阳县2022年到2023年上半年省营商环境评价情况,各指标牵头单位汇报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

会议强调,要提升认识高度重视,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营商环境事关地方经济发展,关乎泌阳形象,是我县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所在。全县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站在政治、全局、战略的高度,在把握形势中提振信心,围绕“创先争优”总目标,对标一流标准和群众期盼,以竞优状态持续推进营商环境建设。要查准问题,剖析原因,精准制定措施。持续在指标提升、形成合力等方面下功夫,高标准制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目标、方案措施,建立详实工作台账,明确完成时限;加强部门联动,积极沟通协调,确保每一项任务举措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突出重点,全面推进,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各单位要主动对标先进地区,在借鉴学习基础上开拓创新,打造工作亮点,加大宣传力度,提高营商环境建设的社会知晓度和认可度;要优化服务意识,把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切实解决影响企业发展的急难愁盼问题,提高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加强领导,真抓实干,确保营商环境得到优化。各单位负责领导要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做到重大方案亲自把关,关键环节亲自协调,存在问题亲自研究,落实情况亲自督查,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营商环境”的意识,主动当好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设者。要对照任务清单,迅速动员部署,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