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信息公开->环境保护
关于2020年12月14日拟对泌阳县付庄液化气有限责任公司年销售1000吨液化气站项目等3个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浏览次数:2544 投稿: 来源:泌阳县环境保护局 发布时间:2020-12-14

关于2020年12月14日拟对泌阳县付庄液化气有限责任公司年销售1000吨液化气站等3个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研究,我局对泌阳县付庄液化气有限责任公司年销售1000吨液化气站项目等3个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在反馈我局环评监测股。

电话:0396-2373137

通讯地址:泌阳县行政服务大厅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三日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拟审批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机构

建设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

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1



泌阳县付庄液化气有限责任公司年销售1000吨液化气站项目


驻马店市泌阳县付庄乡桥头68号


泌阳县付庄液化气有限责任公司


河南润之淼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位于驻马店市泌阳县付庄乡桥头68号,根据泌阳县人民政府规划办公室开具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和泌阳县付庄乡人民政府开具的准入意见,可知本项目用地性质为建设用地,符合付庄乡建设总体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及产业布局总体规划。项目占地3350m2,其中项目生产及办公用房348m2,硬化地面1500m2。总投资500万元,环保投资17万元。预计年销售液化石油气1000吨。


废气:在地基开挖、推土及沙石、水泥等的装卸、运输过程中有尘埃散逸,汽车运送建筑材料引起道路扬尘等。




废水:包括降雨冲刷开挖面土堆造成局部水土流失,施工废水施工人员生活废水等。





固废:在地基开挖、建设过程中产生的弃土及一些废建筑材料等,另外施工人员会产生少量的生活垃圾,因此,施工期会产生一定的固体废物。





噪声:施工期作业机械较多,如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卷扬机、吊车、汽车等,这些机械运行时在距声源5m处的噪声值在90dB(A)左右。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机构

建设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

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2


泌阳沃尚优选电子贸易有限公司年产50万件塑料标牌生产项目



驻马店市泌阳县古城街道办事处棠溪路与盘古山大道交叉口

泌阳沃尚优选电子贸易有限公司


河南绿立方环保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本项目位于泌阳县古城街道办事处棠溪路与盘古山大道交叉口,该项目占地面积 780m2,建筑面积 780m2,租赁现有已建成的一栋厂房进行建设,主 要购置注塑机、破碎机等设备。项目总投资1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8万元。年产 50 万件塑料标牌.




废气:项目产生的废气主要是注塑过程中产生的有机废气。


废水:本项目注塑设备冷却水经冷却水池冷却后全部循环利用、不外排。


固废:本项目固体废物主要为生产过程中的边角料、不合格品、职工生活垃圾和废活 性炭、废 UV 灯管。


噪声:本项目产生的噪声主要为风机、注塑机、破碎机等设备噪声,设备声源值在 70~ 80dB(A)之间。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机构

建设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

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3



泌阳县永青水泥管、水泥板加工生产项目

驻马店市泌阳县高邑乡夭庙村委西夭庙

泌阳县永青水泥制品厂


漯河坤玉环保有限公司

本项目位于驻马店市泌阳县高邑乡夭庙村委西夭庙。占地面积 3486m2,投资 200 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0万元。项目建成后,年产水泥管 1.2 万米 及水泥盖板 2 万平方米,以满足区域新农村建设过程中对水泥管和水泥砖的需求。





废气:在建筑物拆迁、挖土、推土及沙石、水泥等的装卸、运输过程中 有尘埃散逸,汽车运送建筑材料引起道路扬尘等。


废水:包括降雨冲刷开挖面土堆造成局部水土流失,施工人员生活废 水等.


固废:在地基开挖、建设过程中产生的弃土及一些废建筑材料等, 另外施工人员会产生少量的生活垃圾,因此,施工期会产生一定的固体废物。


噪声:施工期作业机械较多,如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卷扬机、吊 车、汽车等,这些机械运行时在距声源 5m 处的噪声值在 90dB(A)左右。






02泌阳县大众液化气有限公司液化气充装站项目.doc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