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基层政务公开->自然资源->工作动态
泌阳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学党史、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684 投稿: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1

泌阳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学党史、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20日,泌阳县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联合河南省地矿局测绘地理信息院自然资源分院党支部,赴泌阳县焦竹园鄂豫边革命纪念馆开展“学党史、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鄂豫边革命纪念馆是泌阳县反腐倡廉宣教基地、红色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革命纪念馆旧址、鄂豫边纪念广场、革命纪念馆展区,聆听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感人故事,观看了展馆内展出的大量历史文献资料。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个个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的坚定信念和高尚情操。在鄂豫边纪念广场,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此次“学党史、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就是一堂别开生面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党课,非常有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传承先烈精神,感悟革命先辈情怀,力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推动自然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