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泌阳县召开2019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缴工作动员会
浏览次数:2687 投稿: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8

       4月12日,泌阳县2019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费集中征缴工作动员会召开。泌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东,副县长侯杰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泌阳县2018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费征缴工作情况》,古城街道办事处、双庙街乡、郭集镇负责人就2018年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缴工作情况做典型发言,付庄乡、象河乡负责人做表态发言。会议宣读了《泌阳县2019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缴工作方案的通知》。

       2018年,在县财政局、扶贫办、公安局、督查委等相关单位大力支持下,通过各乡镇街道以及税务、人社等部门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县参保人数达34.4万人,实现征缴金额6953.5万元,较好地完成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征缴工作任务。

       就2019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缴工作,侯杰要求:一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征缴工作责任感。二要明确任务,严格程序,努力实现征缴工作新突破。三要强化督导,加大奖惩,确保今年征缴任务圆满完成。

       陈东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落实会议精神。二是明确任务,强化措施,扎实做好征缴工作。三是加强协调,落实责任,确保完成征缴任务。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