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泌阳县融媒体中心开展集中观影活动
浏览次数:904 投稿: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5

为进一步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着力培育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作风。7月4日,泌阳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及家属集中观看爱国题材电影《猎枪》。

电影《猎枪》以抗日战争时期我党领导下的“角子山游击队”面对日寇的侵犯,奋勇抗击的大历史事件为背景,根据发生在此地的真实历史事件改编而成。该电影主题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讴歌中华民族不惧外族侵略,虽身处劣势,但面对强敌依然敢于亮剑、勇于战斗的抗争精神。以泌阳人民在抗战中的英雄壮举为代表,赞扬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奋勇打击侵略者、不屈不挠的民族气节。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观影,党员干部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电影主人公顽强与敌人作斗争的奋斗精神。在日后工作中不断磨练自己,要始终不忘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坚持求真务实,埋头苦干,争做最合格的“新闻媒体人”,助推泌阳宣传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