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复审工作汇报会召开
浏览次数:1051 投稿: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4

7月12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协调处稽查专员胡鲜红一行对我县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进行了复审。张树营,魏华伟,刘念,王兵,刘天坤等县领导参加复审。

汇报会上,副县长刘天坤汇报我县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情况。

县委书记张树营说,泌阳县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针对这项工作,泌阳县实行党政同责,构建落实有力的责任体系。以强化组织领导、目标管理、协调配合的方式,坚持问题导向,实行无缝衔接的全程监管。做到三个“紧盯”,紧盯田间地头、紧盯关键环节,紧盯监管难点。勇于改革创新,探索科学高效的治理模式和建立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制度,提升技术保障能力。聚焦群众满意,树立以民为本的创建理念。全面提升城市设施、强力推进示范创建、强化创建宣传。突出专项整治,强化监管,加大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力度。重拳出击,加大违法违规行为打击力度。加强值守,严抓应急处置。自2018年3月泌阳县被确定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以来,牢固树立“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工作理念,紧紧围绕“食品安全状况良好、食品安全工作落实到位、群众认可社会满意”三项核心标准,全面开展创建工作,全县食品经营环境明显改善,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创建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胡鲜红指出,泌阳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创建为抓手,努力推进食品安全领域的改革、建设和治理各项工作,结合县情大胆、主动创新,食品安全形势稳定向好,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有目共睹。下一步,验收组将严格按照验收内容的相关规定进行现场验收。

会后,审查组对我县食品安全部门进行了访谈。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