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泌阳县领导实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720 投稿:zHM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6

12月15日下午,泌阳县委书记、县长魏华伟深入车站、新冠肺炎医学观察点、学校、医院、政务服务中心等公共场所督导检查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万兵,县政府三级调研员吕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魏华伟一行先后来到新汽车站、县新冠肺炎医学观察点、思源学校、政务服务中心、县医院等地。每到一处,魏华伟现场检查体温检测、口罩佩戴及健康码、行程码查验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认真了解人员限流、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在县行政服务中心,魏华伟一行实地察看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测温验码、通风消杀、隔离点设置以及应急准备等相关工作。魏华伟要求,公共场所要全面加强出入口和内部管控,严格执行人人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等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实行对来往人员的测温、登记、扫码,并常态化开展通风、消杀等措施,确保防控措施全面到位。

在检查过程中,魏华伟指出,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紧绷防控之弦,筑牢“思想防线”。要加大宣传力度,深入细致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加强教育引导,切实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要切实加强对重点环节、重点场所、重点领域的工作督查、暗访,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落细落地。

魏华伟强调,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集中精力、压实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精准有效的举措,全力以赴做好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牢牢守住安全防线,维护好泌阳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