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泌阳县“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暨社会面巡逻防控启动仪式举行
浏览次数:282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6

 2021年12月15日上午,泌阳县2021-2022年度岁末年初“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暨社会面巡逻防控启动仪式举行。泌阳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余伟出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余伟指出,为确保岁末年初“双节”、“两会”、北京冬奥会等重要节点平稳度过,省公安厅决定自2021年12月15日至2022年3月15日,在全省公安机关组织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全县公安机关一定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总结经验,发扬成绩,持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紧紧围绕局党委既定的工作目标,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干劲,工作再创新,位次再提升,成绩再出彩,坚决打好打赢“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攻坚战。

余伟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动态清零各类安全隐患,最大限度的减少各类“民转刑”、“刑转命”案件和安全事故的发生;要持续强化社会面整体防控,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摆上街面,警灯闪烁,提高群众见警率,增强群众安全感;要大力开展反诈宣传工作,推进反诈APP安装,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防骗识骗能力,捂紧群众的钱袋子;要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活动,以打促防,打出声威,打出形象,实现好“发案少、秩序好、群众满意”的工作目标。

余伟强调,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号角已经吹响,既给公安推进整体工作、树立良好形象提供了有力抓手,也为广大民警展示能力才干、创造优异业绩提供了绝佳的平台,全体民辅警要强化“为大局服务、为人民执法、为平安尽力”的责任担当,以起步就是决战、开局就是冲刺的态度,拉高标杆,拼搏奉献,全力以赴,务求全胜,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余伟宣布:泌阳县公安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暨社会面巡逻防控启动,巡逻队伍出发!

利剑出鞘、气势如虹,现场200余名公安各警种巡逻防控队员、蓝盾突击队、交警铁骑巡逻队、武装巡逻车队立即深入城区大街小巷开展巡逻防控。

启动仪式现场,参与执勤民辅警装备齐全、精神抖擞,警用车辆停放整齐划一、蓄势待发。参加巡逻的民警代表表示,将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最饱满的工作热情、最高的工作标准、最有效的工作措施投入到平安守护工作中,为平安泌阳建设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