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基层政务公开
泌水街道组织召开2021年“99公益日”总结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338 投稿:泌水街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5

泌水街道组织召开2021年度“99公益日”总结表彰大会

 

2022年1月4日上午,泌水街道组织召开2021年“99公益日”活动表彰大会,对在2021年 “99公益日”慈善活动中成效显著、贡献突出的5个居委,28家单位、企业,45个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县慈善总会副会长刘长健,街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事业各部门负责人、各居委支部书记、企业负责人、和受表彰的代表共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重视下,在县慈善总会的关心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2021年泌水街道在整个活动期间,共动员1344人次参与,共募集善款475666.85元,占据全县捐款总额的三分之一以上,在全县排名第一名,荣获全市先进爱心单位。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激励更多的慈善组织、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继续关心支持慈善工作,参与慈善事业。

会上,县慈善总会副会长刘长健首先传达学习2021年市“99公益日”活动总结表彰大会精神,带领大家深刻领会会议召开的意义。并对泌水街道在此次慈善活动中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

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张家刚宣读党工委、办事处《关于表彰泌水街道2021年“99公益日”活动先进典型的通报》。

泌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孟磊总结了我街道在“99公益日”慈善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慈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孟主任总结了2021“99公益日”活动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表彰在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爱心企业和优秀个人,这对于促进我街道慈善事业稳步、健康、有序、均衡发展,助力我街道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抓“六稳”、“六保”贡献慈善力量,推进实现共同富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2021年,是我街道第一次联动参与“99公益日”活动并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取得明显成绩的一年。活动开展以来,我街道居委会、企业、个人在党工委、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在县慈善总会的指导下,在克服抗疫救灾等种种困难的同时,充分发挥引领、协调、指导作用,坚持全街道一盘棋、上下一起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慈善薪火,聚集慈善力量,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些荣誉的取得,体现了县慈善总会对我街道慈善工作的肯定和厚爱;这些成绩的取得,体现了全街道人民向上向善、积极进取、团结奋进、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和大爱情怀,同时也是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团结拼搏、同舟共济、共襄善举的结果,也是全体慈善工作者团结一心、共同奋斗的结果。

“99公益日”活动是我街道联动开展的有意义的一项工作,是顺民意、解民忧、办实事、惠民生的德政工程,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新时代慈善公益事业的历史定位和责任担当,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完善工作,广泛动员社会力量,不骄不躁,再接再厉,不断开创我街道慈善事业新局面,为助力我街道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实现现代化泌水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更多更大的慈善力量!

 

泌阳县泌水街道通讯员  李顺  邱永正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