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泌阳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610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2

1月21日,泌阳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会议以现场和视频形式召开。

县委书记、县长魏华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董新奇,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钱学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周宁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学教办各组组长、巡回指导组组长现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班子成员及各乡镇(街道)学教办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周宁主持会议。

会议上,党史学习教育先进单位代表进行典型发言。

魏华伟指出,泌阳县坚决贯彻上级部署,圆满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大大提升,泌阳县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在全市进行交流推广。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泌阳县围绕学史明理,学出了理论自觉。围绕学史增信,学出了政治坚定。围绕学史崇德,学出了历史自信。围绕学史力行,学出了使命担当。

魏华伟强调,认真总结经验启示,从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历史任务,总结大会的召开不是终点,而是深化学习教育的新起点。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的战略考量,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真正做到常学常新、常读常见、常用常得。在深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中,要始终坚持历史自信,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始终坚持自我革命。

魏华伟指出,切实增强政治自觉,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总结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按照党中央关于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的部署要求,突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个重点,把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各项任务结合泌阳实际有效落实下去,持续学习党史、深入感悟党史、更好运用党史,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勤政为民办实事,凝心聚力谋发展。

魏华伟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坚定信心、勇毅前行、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