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基层政务公开->古城街道->公示公告
泌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知
浏览次数:1352 投稿:古城街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3

各乡镇(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

根据当前我县疫情形势,经过专家分析研判,全县将于近期解封后复课。为确保师生员工安全返校复课,经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对全县教育系统师生员工进行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根据《关于开展城区核酸检测的通告》要求,城区(三个街道办事处)和杨家集镇辖区内的所有师生员工,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于4月13日(星期三)做核酸检测:

2、其他乡镇辖区内的所有师生员工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于4月15日(星期五)做核酸检测:

3、各乡镇(街道)党委政府负责统筹协调组织全县师生员工的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确保做到“不漏一人”。局直各学校、各中心学校具体负责组织师生员工有序到核酸检测采样点进行采样。乡镇卫生院负责规范采样、送检等工作,确保本次教育系统全体师生员工的核酸检测按时顺利完成。

泌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公室

2022年4月12日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