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153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4

12月3日,泌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华伟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解读了党的三次历史决议。传达了全省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会议和全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听取了泌阳县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课后服务收费标准核定情况、《泌阳县农业信贷担保风险补偿金管理暂行办法》、产业集聚区内政府厂房产权办证的情况、泌阳县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工作情况、G328线铜山乡和S330线下碑寺乡道路运输“非现场执法”管理系统项目建设、泌阳开明新能源生产项目投资协议和深圳市优彩佳电脑周边产品生产项目投资协议书等情况的汇报,并研究安排了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升站位、高度重视、相互协调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关于燃气安全方面,会议强调,要重点把握到位,特别是管网,设施,燃气具。要排查摸底到位,及时发现问题并整改到位。要责任明确到位。 要严格执法到位。要宣传教育要到位。要有应急预案,确保不出任何事故。

会议还听取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