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泌阳县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浏览次数:358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1

4月20日下午,泌阳县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朱东升与工商联组政协委员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泌阳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健,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王军参加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自身情况,畅谈体会、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是客观实在、重点突出、思路清晰、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朱东升不时与委员们沟通、讨论,并认真回答委员们的具体问题。他说,过去的五年,泌阳县域经济的高速发展,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对各位委员表示感谢。他希望各位企业家要继续回报好社会,不忘民生发展,不忘泌阳发展。

朱东升要求各位委员要当好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切实担负起委员的责任和使命,找准发展的主力点,谋划好自己的发展方向。要为泌阳经济的发展架好桥梁,以商招商,以强带弱,强强联合,促进泌阳县域经济又快又好的发展。

朱东升强调,下一步,政府要继续全力支持好各个企业发展,全力服务好企业,积极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